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

放我出去!!!

『一直關在這裡好無聊』


牠把臉湊近我這麼說。


『那你要不要出來玩?』我伸出手邀請牠。


『吼~要是出的去我還困在這裡幹麼?咬你喔~』


『恩~味道好像不錯,就是油了點』


『那換這邊怎麼樣?是我全身最瘦的地方了~』



牠別開頭去。


最後歪著頭,使出牠的殺手鐧-裝口愛:『想辦法把我放出來嘛~拜託!』

5 則留言:

  1. 整顆頭跟前腳都出來了
    可見牠都多麼想出來
    呼吸龍外的空氣阿

    回覆刪除
  2. 這還是牠小隻的時候拍的,
    現在大了,只有鼻子可以伸出來了。

    回覆刪除
  3. 因為哈士奇比較貴。。。
    所以主人把牠用大鎖鎖了起來

    上次哥哥有跟主人要求說帶牠出去散步
    因為被關太久了,出來超興奮,
    都快要拉不住,所以也不敢把繩子放開。

    回覆刪除
  4. 嘿阿
    那天把牠放出來
    牠就是整隻HIGH
    快把繩子給扯斷了

    牠如果會說話的話
    一定會一直說
    好開心阿
    從沒踩過柏油路呢
    感覺真是棒透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