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6日 星期四

開始找房子

打起精神,開始找明年的新窩。

打了幾通電話,先約了兩間看房子,
一間約今天兩點,另一間約三點。

第一間離學校很近,大概走路五分鐘就到,要出租的房間在一樓,房東在三樓,
走到門口的時候,我隱約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一種狹窄不適感,
然後看到房東從電梯走出的時候,
我就恍然大悟,當初好人David的爸媽有帶我來看過這間,
當初就沒有很滿意,不過既然房東沒有認出我,我就演了一場看房子的戲,
其實條件都不差,只是室友看起來總是怪怪的。

第二間在新市區附近,房子很新,160歐元水電瓦斯暖氣全包,房間也很大很新,
廚房也很漂亮,可是要跟房東還有他毛都還沒長齊的小鬼住,
這就算了,房東說這裡除了房客之外,其他人一律不准進來。。。
哇勒,我在這邊的朋友就已經夠少了,還不能帶朋友來,
如果說不能帶男生回來那就算了,連女生都不行,連進來坐坐也不行,
那就有點像坐牢了。。。

看來還是只有另覓他處了。。。

只是我有另一個隱憂,
昨天晚上在León大學的語言中心見到了一大群的大陸同胞,
看來會有很多找房子的競爭者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