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

找房子進度報告

這個月打了很多招租的電話,也看了很多的房子,
前天還看了一間好像也是異鄉人的一對情侶要分租房子,
不過當女生說我也不常來這的時候,我就覺得不太保險,
其實最有趣的,應該算是離學校五分鐘的那一間了,
因為初來西班牙,就跟David爸媽去看了一遍,
這個月找房子,又去看一遍(還好房東不記得我)
十二月要回國的同學介紹她住的地方給我,又是同一間,
名副其實三顧茅廬,我都快要覺得我跟這個房子有很深的緣份了。。。

今天去看了一間房子很喜歡
房子很新,是木板的,房間也比之前大,
廚房很乾淨,也有洗衣機,
而且房東願意簽約,比較有保障。
這次房租是160包暖氣,加上每個月的水電,大概會到一百七。
當然是比之前的110全包差很多,
但我想平時省一點,錢應該夠用。
現在就看房東何時跟我簽約。

其實算一算,比之前在義大利那時候住的還便宜阿,這是往好處想的看法。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