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

忘了說

現在早晚的溫度已經變成零下二度了,

當然,所有的人都說:等著瞧吧~還會更冷的。

啊呀~實在是太刺激啦~~~



越冷就越想念台灣的麻油雞、羊肉爐還有薑母鴨~

6 則留言:

  1. 要不要寄麻油給你?
    還有當初你寄給我的當歸鴨藥包也還沒開
    因為這裡買不到"鴨肉"

    回覆刪除
  2. 高雄這幾天還滿熱的,昨天下午還把短袖拿出來穿><
    對啦,22號禮拜六是冬至喔,記得吃湯圓^^

    回覆刪除
  3. 湯圓。。。麻煩你空運寄芝麻跟花生口味的來好嗎?

    回覆刪除
  4. 芝麻跟花生喔....
    好阿 我會幫你多吃兩顆的....
    西班牙會下雪嗎???
    不要罵我 我的地理都是勉強及格的....
    我能背出台灣有哪些縣就該偷笑了...>"<

    回覆刪除
  5. 虧你也曾經是我家爸,這樣子對我於心何忍?
    西班牙會下雪阿!最近已經開始在賣滑雪用具了~
    我希望León不要下雪,今天早上是零下五度,有同學說已經看到市中心的噴水池結冰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