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

小猴子又可以開心的笑了


這次的耶誕節是跟一群日本人過的。
今天先來大致說明一下我這段時間跑哪去了。
二十七號那天,我拿到了居留證,當下就把所有行李搬到新家,
然後買車票跟機票輾轉飛到了義大利,
十天的假期,我去了不少地方,
但最令我值回票價的就是接受一個許久未見的義大利友人招待!這個我也之後再寫。

回到西班牙,我的義大利文思考還沒轉回來,西班牙媽媽見到我的時候,
說我的西文真的退步了,當下真是沮喪,而新的課程接踵而來,
新家我也還沒整理好,看來是要忙上好一陣子,所以請大家給我一點作業時間,
到時候跟大家好好分享我的生活阿~

在這,我就用我開心的笑容跟大家補一句:新年快樂~

1 則留言:

  1. 想說怎麼這麼久都沒看到妳的更新....
    原來是跑去過聖誕+快樂過新年了....
    恭喜妳居留證到手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