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6日 星期三

舊帳未清,新帳又來

Dear All,
我知道,我的部落格真的很久沒寫了呢~
該打屁股是吧?
看著自己一堆的照片沒整理,我也是覺得壓力很大阿~
現在欠著什麼呢?
1)Avila, Segovia, Salamanca遊記
2)與日人的耶誕大餐
3)在西班牙辦桌
4)Valporquero參觀鐘乳石
5)Astorga朝聖小鎮
6)跨年義大利之旅

喔。。。我知道錯了。。
只是,我這禮拜還是沒法給大家交代,
因為等會我就要飛去荷蘭找擺平啦~
下星期一見嚕~

先附上一張Segovia羅馬水道的照片讓大家解解饞:


這個地方真的很漂亮,小魚兒來的時候,如果時間允許,我想要帶他去這裡玩~

6 則留言:

  1. 嘻,那我帶我的西近古課本過去邊玩邊翻,發思古之幽情先。

    回覆刪除
  2. 這 這 真是太漂亮了....
    這是你拍的嗎???

    回覆刪除
  3. to anton,
    你看到照片有想要來嗎?

    to Joyhuang,
    很漂亮吧~
    當然是我拍的阿~還有很多沒放上來呢!
    想來玩了吧!?

    回覆刪除
  4. 當然想去玩阿....
    但是 第一沒錢 第二沒時間....
    我看看六月底我姐找的布拉格團會不會出團
    如果有出團 那就是第一次出國旅遊了..

    另外 妳拍的真的不錯喔...
    構圖好 約略的曝光不足也滿有風味的

    回覆刪除
  5. 曝光不足不是我願意的。。
    是相機的問題。。

    希望你能夠出國旅遊啦~我也好想去布拉格!

    回覆刪除
  6. 嗯,那台相機在台灣就很多問題了。不過我有找到 ev 值的部份說明,應該三月過去的時候可以調整看看。
    (老實說,我覺得看起來就像是從 Google 還是那邊去給人家翻拍的樣子,不大像是真的場景... 小猴子一定是騙我們,其實她現在人還在屏東,這些照片都是網路找來的... 美的不像真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