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9日 星期二

小猴子新窩

搬進新的住處也快滿一個月了,
所以就來介紹一下現在的房間擺設吧。

現在的房間應該有五坪大吧~我也不是很確定,不過真的寬敞很多,
相片中就是我的床跟書桌啦~
睡覺大概要蓋兩個毛毯、兩個棉被。
書桌放在暖氣旁,這樣晚上唸書比較不會冷,白天唸書靠窗的光線也比較好。
然後旁邊的白色櫃子上面擺書,櫃子裡面則全部是食物~呵呵~


第二張是從窗戶這邊往門口照,呵呵,分的出來哪一扇才是真正的入口嘛?
呵呵,左邊是衣櫃啦~
衣櫃上的海報是去AVILA的時候,剛好有漫畫展在送海報,喜歡那種寒冬中,獨自踽行的女子;
中間是通往廁所的門(平常都是鎖上的,免得有誰洗完熱水澡,頭昏目眩開錯門),
右邊就是入口啦~上面就貼吉米的拉頁海報。


房間有一大片白牆,所以我就把台灣的相片跟出去玩買的明信片都夾在繩子上,
既可以回味旅行又可以懷念故鄉。


昨天有個義大利女生來我房間,她還以為那些台灣的相片是明信片呢~呵~我尾巴翹高高!!


我的房間大概一個禮拜會拖兩次,因為我喜歡在房間脫掉鞋子(西班牙人只有上床睡覺才會脫掉鞋子,外出鞋都是直接踩進家裏。)

房間外面的話,就不用給照片了,因為打開門就是撲鼻的煙味,還好我的房間是在邊陲地帶,
要不然連房間內都難以倖免。
而廚房我拖了好幾次,可是那萬年的油垢十分頑固,所以我只能夠保持瓦斯爐跟洗手槽與冰箱的乾淨了。

就這樣,這是我的新窩,一個月160歐還要外加電費(據說是每月七歐)。不過真的離學校很近,五分鐘就可以到學校,所以愛賴床的我,都睡到九點十五分才跑去上九點半的課~齁齁 ^qq^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