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聖地牙哥黑白寫遊記 (3) 到處亂亂照

一下巴士,要先走過長長的一道迴廊,陽光從縫隙間灑落,
教授說通常聖地牙哥是會常常飄雨,這一天的天氣卻像是夏天一般,
真的是反常。


走進了市區,來到一條大街上,兩邊的點心店都站著店員招呼遊客嚐嚐當地的特產:
Tarta de Santiago(聖地牙哥蛋糕),不過這個我下次再放相片。


走到了Plaza de la Quintana,剛好有一對新人在照婚紗照,新娘的禮服非常的優雅,
就連旁邊擺的小傘都夢幻的可以,學校許多女孩發出喟嘆的聲音
同班的Jessica更是不住地說:喔。。我好愛她那件婚紗,我也想要結婚了。


原本我們是要先參觀主教堂的,不過剛好遇到有人在作彌撒,所以教授就先帶我們去吃飯了,
沿途走過大教堂週邊,忍不住又照了起來,至於歷史典故阿,
恩。。。每當說到歷史的時候,我實在很難不晃神,所以,就請大家看照片就好,
免得說錯了還會被當過街老鼠打。










之前說過海扇貝是聖地牙哥的象徵,所以店舖也都賣著海扇貝的裝飾品,
至於為何會出現巫婆,這我就不知道了。不過顏色都好可愛喔~





聖地牙哥是在加利西亞省,所以當地方言為Gallego,路標跟很多廣告都是用加利西亞語,
好像可以猜出是什麼字,但是整句併起來又說不出它的意思。
聽說Gallego跟葡萄牙語很像,那知道葡萄牙的人,就翻譯一下吧~

2 則留言:

  1. I must say that this is one of the very best blogs I've ever visited!

    Congrats!

    PALAVROSSAVRVS REX

    回覆刪除
  2. thank you for visiting my blog,
    it's pity I can't understand portuguese, buf frm those photos you attached, it's seems very interesting.
    it's so fortuitous because today I just bought the ticket for flying to Porto - Madrid this marc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