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馬德里,媽的哩~

昨天風塵僕僕地從Madrid趕回León,四小時的車程,不論是巴士還是火車,都漫長地讓人想跳車!


不過總算是回到自己在西班牙的家!結束這四天快要變成惡夢的旅程。


這次的行程我們是四個女生下去走,三個台灣女生跟一個大陸女生,不要說我歧視大陸人,因為我相信她的行徑已經超越了國籍。


我知道初來乍到總是會怕生,能夠幫忙的我也願意幫忙,可是面對一個一整天在抱怨,老是要求這要求那,把你一切的幫忙都當成理所當然,事後還是繼續抱怨的人,這樣的旅程真的是一種折磨。


拜託!有一點common sense!不要在西班牙的BAR裡點熱牛奶,不要拼命地想從Tapas裡找頭髮來客訴!不要問老闆說tapas可不可以外帶!不要想吃海鮮飯連Paella都不會講!吃了海鮮飯還嫌它像臭酸的飯(那是因為你加檸檬汁!)


講了一百遍,還是聽不進去,指揮我們像指揮僕人一樣,明明是來學習加旅遊,竟然旅遊書也不自己帶,有公主病的人,下次請自己去旅行吧!

2 則留言:

  1. 直接說要分開走就好啦
    只有晚上住在一起
    我碰到爛旅伴也是這樣
    就直接說:我覺得我們不適合一起旅行,白天還是分開行動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