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5日 星期六

Las fallas de Valecia瓦倫西亞火祭碎碎唸(一)

我和Jessica,Audrey總共在Valencia待了兩個晚上,最後一天晚上,我們決定兵分兩路,為甚麼呢?因為這兩個美國小妮子一直嚷嚷著要看海,可是都天黑了,到底還看什麼海阿?雖然我最後因為共用車票的關係而妥協跟他們去了海邊,可是黑壓壓一片的海灘,讓我決定提早回市中心,畢竟我這次的目的,本來就是要來看火祭的裝飾。


接近市中心時,我提早一站下車,為了是要看附近的一個火祭人偶,晃著晃著,竟然看到有一個好大鍋的海鮮飯,難怪剛剛走在路上,總有人端著一盤海鮮飯坐在路邊吃了起來,不過看來我是來晚了,所剩不多,但是廚師也很機車,即使我靠得那麼近在拍照,竟然連問都不問我要不要吃,氣死我了。還好我也不餓,只不過一肚子氣就是了,西班牙人,有時候還是蠻令人討厭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