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塞維爾Sevilla亂亂走(二)-住宿地點


在出發的前兩天我還拿不定主意,住宿地點一直到出發前一天才開始找,因為這次光是車費就要花160多歐元,決定在住宿上就省著點,打開Hostal的搜尋網站,便宜又好的旅社,每間幾乎都客滿了,挑著挑著,就選上了這間:Olé Backpackr Sevilla(網站:http://www.olebackpacker.com/index.php?option=com_frontpage&Itemid=1)。

由於是坐AVE(高速火車,從Madrid到Sevilla只要三個小時)到Santa Justa車站,但是車站距離市中心還要搭C1公車才能抵達,一下車時,我們馬上就迷失了方向(怎麼搞的!最近的旅行都是在迷路中開始!)。我看見警察伯伯騎車過來,就馬上去問路,結果附近幾個閒聊的伯伯也好奇地靠過來,其中一個伯伯乾脆自告奮勇說要帶我們去,我剛開始還有戒心,不過想說警察伯伯應該都認識吧,所以就跟著走了,走到一半,另一個伯伯也加入,我還在想會不會是金光黨集團的時候,第二個伯伯就說:『你們知道嘛?我是個佛朗明哥歌手喔~』,語畢,他就隨興唱了起來,聲音渾厚有力,充滿了感情,讓我都忍不住幫他打起拍子,伯伯很高興地說:『哎呀~你很有佛朗明哥舞的天份喔!』

伯伯帶我們到了大馬路上,跟我們說繼續往前走就是了,然後第二個伯伯就進入了他工作的Bar去了。後來我們還是迷路了一下子,不過終究是找到了這四天要落腳的地方了!感動!

這間Hostal應該是集團經營的,到的第一天就要先付清所有費用,外出時房間鑰匙要交回,它開給我的發票上還有其他的Hostal:
Hostal Picasso **C/.San Gregorio, 1 (954 21 08 64)
Hostal Zurbaran ** C/. Mariana de Pineda, 10 (954 21 06 46)
Hospederia Dali** C/. Puerta de Jerez, 3 (954 22 95 05)
Hostal V. Vangogh ** C/. Miguel de Mañara,4 (954 56 37 27)
Hotel Da Vinci ** Avda. da la Constitución,20 (954 22 61 41)

我們住在三樓,八個女生一間,不過這次運氣很好,前兩個晚上都只有四個人住,而且早餐就是在三樓供應,還有廚房跟冰箱可以使用,天氣好的時候,可以在陽台上用早餐!


也有無線網路可用,沒帶電腦的只有排隊使用這台囉~
早餐:土司(有烤箱)、火雞肉、柳橙果醬、奶油、鳳梨白葡萄汁、麥片、牛奶(全、半脂)、可可粉。
冰箱還有他們自釀的白葡萄酒免費供應,還不錯喝,炊事的用具很齊全。
房間每天都會打掃,每個人都會有個可上鎖的置物櫃。
價格一般是15euro,但是旺季跟節慶就是25euro.
  1. Email: \n
-->reservas@olebackpacker.com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 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
  • Phone / Fax : +34 954222132
  • Directly in the hostel: C/Santas Patronas, 31 40001 Sevilla (近鬥牛場)

  • 塞維亞SEVILLA亂亂走(一)

    3 則留言:

    1. 等你回來提醒我去換國際駕照,我們再一起出國玩。

      回覆刪除
    2. 去哪玩?我還想跑去澳洲打工留學說

      回覆刪除
    3. 哈!可以留言了!
      那你回台灣在跟我們連絡阿!
      真想跟你一樣優閒過日子!
      Iri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