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塞維爾Sevilla亂亂走(七)Mix

第一天(4/5)Sevilla

這是Sevilla市中心的旅客服務中心,但終究我們都沒有進去過,因為在火車站的時候,就已經拿了地圖,不過外觀看起來真的很像小城堡呢!

在大教堂附近有一個五星級的飯店:

Alfonso XIII Westin Calle San Fernando 2 www.hotel-alfonsoxiii.com

初經過的時候,我們還以為是什麼名勝古蹟,因為實在是太美了,這個豪華的飯店已經成了Sevilla的地標,連旅遊書都有介紹,建造於1928年,建築是新穆德哈爾式,散發出阿拉伯宮殿般的氣氛,而它的住宿費也是王公貴族級的,一間最基本的雙人房一晚就要價550歐,套房的話,嘿嘿,那就是兩倍價,媽呀~我還是乖乖住我有省錢backpacker就好。




Maestranza鬥牛場 Plaza de Toros de la Maestranza

我們住的地方其實離鬥牛場很近,所以每次看到鬥牛場,就覺得家不遠了。

這座鬥牛場是18世紀開始建設,耗時120年才完工,裡面可容納1,2500位觀眾,裡面還有附設鬥牛博物館Audrey原本想要看鬥牛,不過知道了價格之後,她只有默默地去紀念品販賣處買海報來了一樁心願,而我呢?我不想要花錢看人家殺牛,恐怖片我在家裏租片子來看就好了。





天黑之後,我們沿著瓜達基維河(Rio Guardalquivir)漫步,順便找吃飯的餐廳。這條河在羅馬時代叫做Baetis,回教徒則稱它Wadi el Kebir,大河的意思。如果腳力夠好,建議可以從遊客服務中心開始走,沿途就可以看到林立於市中心的景點,當然,有錢好辦事,也可以花個15歐從黃金塔附近搭Crucero遊覽船,還會有西文講解喔~


這天晚上,我們選擇了河邊的餐廳吃飯,食物還ok,主要就是吃氣氛跟調戲來餐廳打工的瑞典小男生,外國人真的很有勇氣,西文都講不好還能找到工讀。



塞維爾Sevilla亂亂走(六)瑪莉亞露薏莎公園(Parque de María Luisa)

2 則留言:

  1. 你有偷拍小蘿莉跟調戲小男生,我都有看到!

    回覆刪除
  2. 小蘿莉是幫你拍的好不好?
    至於調戲良家夫男這是一定要的阿~~男女平等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