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Diario) 12月10日 午後漫步

早上騎完腳踏車之後,(見 晨騎小記),
下午爸爸說要帶我去看六堆先烈的紀念碑,
所以就牽著小黑帶我經過了中正國中,客家古蹟然後穿越社區,
社區裡面的小道迂迴,轉 個彎竟然看見一個已經廢棄不用的溜滑梯,兩個半圓的滑梯相對,
好像一雙溫暖的臂膀,可以想見以前的幼童在這嬉戲的情景。
爸爸看我要拿出相機,說要牽小黑當模特兒,可是小黑不太受控制,一刻也靜不下來,
最後阿爸只好默默地再把牠簽下來。

沒有告訴阿爹的是,我想拍的是它靜靜坐落在社區一隅,繼續張開它的雙臂,等待下一個世代的來臨。穿過社區,來到建豐路旁的公園,這個小森林隧道老爸跟小黑走起來頗有詩意。
老爸走了一會,發現我沒跟上,哈哈,老爸很難理解我怎麼那麼愛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