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Buon San Valentino 情人節快樂

在Panorama上看到建議讀者今年如何過聖誕的文章(http://blog.panorama.it/bellavita/2009/02/07/san-valentino-idee-per-tutti-i-gusti-e-le-tasche/ 照片很可愛,要點進去看喔!)

因為今年的2/14剛好在週六,還有頭路的人就不用絞盡腦汁想藉口請假(而且再怎麼樣冠冕堂皇的請假事由,大家都心知肚明你到底是要去幹什麼吧!)
所以雜誌就提了許多意見,不過當然還是比較適用在義大利的人吧!

旅行方面:
像是坐熱汽球(英文-http://www.ellastudio.it/ella1en.htm)在高空談情說愛,
可是一個人要130歐,如果是6-14歲就談戀愛的毛頭小子也要65歐,好貴喔!


或者在古堡過一個置身中古世紀氛圍,化身為騎士、公主的情人節http://www.castellidelducato.it/CastelliDelDucato/firstPage.action?codeLocale=UK&currField=homepage(英文網頁)

要不然還可以跑到海上搭著愛之船搖晃在愛的波濤裡。

不過我覺得這些都太麻煩了,就兩個人去吃個飯,聊個天,散個步。

實際一點好,寧願每天都有小事感動,也不要只有一天的浪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