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Plagio剽竊

在一貫的瀏覽google reader時,
發現Plagio剽竊這個之前背的單字,
corriere della sera新聞標題是Accuse di plagio a Woody Allen,
一名西班牙作家Alexis de Vilar控訴伍迪艾倫的『情遇巴塞隆納』是抄襲他的作品,
審查會正準備調查,因為Alexis de Vilar 1987出版的舊作«Goodbye, Barcelona»與電影有雷同之處。(新聞原文:http://www.corriere.it/spettacoli/09_febbraio_07/plagio_woody_allen_elmar_burchia_65d542ea-f54a-11dd-a70d-00144f02aabc.shtml)

唔~還沒看這部電影,就已經有這樣的風波了,不知道結果會是如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