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那是怎樣的倒敘法?

今天從網路新聞上看到『腰瘦人』,哈哈,好玩~
只是愛吃愛睡的我,永遠都沒法變成『腰瘦人』啦~
今天想放已經離開公司的照片,但是放的是,當初確認面試成功之後的照片。在二樓的辦公室外面的餐廳有放一隻很大的熊玩偶~
當天面試是週六,所以沒什麼人,所以就抱起來玩了!後來開始工作後,才發現這是我在這間公司笑得最開心的時候了!
因為之後,每天都苦痛居多,不過都過去了。

面試那天是2009/09/05,確認錄取後,安東帶我去吃大餐,江の戶日本料理在靠近清大那裡,
有一次我自己去吃豬排覺得還不賴,就推薦安東再去吃,
安東說為了慶祝,除了豬排定食,再加一盤生魚片,結果上來的時候阿,盤子好大一個,但是魚片三三兩兩,冰塊倒是一堆(我又不是來吃剉冰!)另外一個加點的明蝦沙拉,大概也可以稱作心痛的感覺吧,因為不是很大一尾(我在通化街那家有名壽司店吃得都比這條大!)

不過還是可以去這家吃吃看,因為豬排的麵衣脆脆的,咬下去後,裡面的肉汁也會有噗嘰噴出的美味,再加上服務態度不錯,
這樣CP值算不錯了!

3 則留言:

  1. dear eva:

    我也愛吃也愛睡,我們是同一掛的,還是猴子都有這種嗜好 ^_^||,最近一直增胖中,不知道是中年到了新成代謝變差了還是怎樣,從近巨恆利的43到現在的47(已向48邁進),是怎樣啊?哇...想哭耶!

    Iris

    回覆刪除
  2. dear eva:

    我也愛吃也愛睡,我們是同一掛的,還是猴子都有這種嗜好 ^_^||,最近一直增胖中,不知道是中年到了新成代謝變差了還是怎樣,從近巨恆利的43到現在的47(已向48邁進),是怎樣啊?哇...想哭耶!

    Iris

    回覆刪除
  3. Dear Iris,
    應該是因為我們都是懂得享受人生的猴子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