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8日 星期三

開春第一砲! (下)

Anyway,黃湯下肚,大家已經high到不行,老闆也開始拿起了籤桶,一抽,哇勒``竟然又抽中第一個拿走五千元的Gioia,天阿~~看來她那套念力說或許真有值得學習的必要性,也許也因為她才剛成為新嫁娘不久吧!就這樣,一萬元禮卷進了她口袋,沒關係,我不氣餒,三萬,五萬的禮卷還在後頭呢!!只是心機頗重的老闆,這次一次拿了兩個籤,然後對著國內部主任Michele說:來,你決定要留下哪一支籤?Michele皺了皺那神似鄭元暢的臉,為難地選了一支,被淘汰的那一支馬上被旁人奪去拆開,阿``是櫃檯妹妹,這時候,櫃檯妹妹的哀怨實在是可以斗量,而拿到三萬禮卷的人是誰呢?登登登登登~~~微波爐苦主鹹魚翻身-會計Jiasamine得到,這時候原本拿到音響的苦主也不禁覺得自己頭上的烏雲露出一現曙光,套一句日前爆紅的茼蒿名言:[ 緊要關頭不放棄,絕望就會變成希望!!!],結果拿到五萬禮卷的,嘿嘿,是我上司阿伯頭Alberto,去年也是他拿到這個獎項,但是阿伯頭平時做人就很好,大家自然是心服口服,只是音響苦主美樂蒂頭上的陽光突然又罩上一層又濃又黑的大霧,咦~~那Eva在幹什麼呀?怎麼都不吭一聲,Eva喝太多,而且本來就沒啥抽獎運的她,拿到五千塊早就已經樂不可支了,還是趁著大家不注意,多吃一些比較實在!



老闆似乎也被大家瘋狂的樣子逗的很開心,臨時決定加碼,再加一個七萬五的禮券,甚至異想天開說,被抽到的人要每天七點就到辦公室,語畢大家就爭著喊:我可以!我可以!我也忍不住站了起來直接問老闆:那我可不可以直接睡在辦公室呀?嘖~~被拒絕了…這次老闆重施故技,只是更狠,拿了三支籤,來,再選一次,這次問的是公司裡年資長達17年以上的人事經理,人事經理也不是省油的燈,當場叫賣起來:來來,你們說,我抽到的那個人要給我什麼好處壓?我跟櫃檯妹妹異口同聲說:一萬!分你一萬!桌子的另一頭有人加碼:兩萬!!美樂蒂殺出重圍:對拆,抽到我,我跟你對拆!Michele這時使出殺手鐧:抽到我,我就為你洗手做羹湯,外加陪睡一晚!!!哇``咱們公司的黃金單身漢這次可是豁出去囉!大夥為了成全大了Eva兩輪的未婚人事主任,不禁紛紛鼓譟唸著 “Michele, Michele, Michele”,但最後的結果是,櫃檯妹妹二度被踢掉,勝出的是竟然是跟天公同天生日,靜靜吃三碗公的美工!!!但是公司有個常規,未滿一年者,獎金折半,折半的獎金再來抽一次,於是一場龍爭虎鬥又開始,這次苦情美樂蒂終於媳婦熬成婆,得到了另一半的獎金,差點沒感動的掉下淚來.老闆大概是真的也跟著high了起來,最後再加一碼:十萬塊禮券~~喔``這次我也不禁凡心大動,七分之一的機會沒道理不把握壓!!!這次老闆要美樂蒂從抽起的兩支籤再挑掉一支, 美樂蒂誠惶誠恐,因為往年這個時候,她都會抽中自己的直屬上司 Michele, 喔``是的,悲劇再度發生, Michele果然逃不開詛咒,與大獎再一次擦身而過!最後由人事主任宣讀,唉``宣讀個屁,結果是人事主任自己拿走囉~~Orz難道說,這一切都是命? 大家再度舉起酒杯,悲憤的悲憤,狂喜的狂喜,飲盡今晚最後的酒液,結束這高潮迭起,瘋狂的春酒之夜!



雖然我只有拿到五仟塊,但還是很不錯的,而且老闆也在席上鬆口說今年帶大夥去上海員工旅遊~~

要知足壓~~開春第一砲的文章,沒想到我寫的這麼長,最重要的,是要把我的喜悅分享給大家,

大家好奇五千塊我要怎麼用嗎?提示:我是個實事求是的好小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