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5日 星期三

了然

電腦卻開始發出嗶嗶嗶的聲響,


我才疑惑地問安東那是什麼聲音,


然後電腦就死掉了...


不管是哭的死去活來還是拼命撞牆,


它就是這麼靜靜躺在桌上失去溫度,


安東還一副人是我殺的表情說:


為什麼什麼東西一到你手上就都會壞掉?


喔~~我真的是無語問蒼天,

也許我跟"愛心動物醫生"裡的菱子一樣,

磁場超強,電器都容易壞掉吧....


附帶一提,這台電腦是大同的,

保固期一年都還沒到...


大家請聽我懇切的忠告,還是買大同電鍋就好了...


免的像我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


唉...我這一年的點滴都在那壞掉的硬碟上了...


~哀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