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日 星期六

喜相逢

從十月去廣州看商會展回來後,徹徹底底的忙了整個十一月,一抬頭,時間已經跳躍到十二月,終於是個可以請假喘口氣的時間,不過終究還是放不下工作上的進度,還是先去公司弄了一個早上到下午兩點才開始我的假期。

雖說只有請半天,但能在光天化日下大步行走總是讓人雀躍,今天的行程是排定先去採購CHANTELL的內在美特賣會,然後回家休息一下,再跟許久未見的大學社團友人聚會。

因為33號公車的站牌附近在做捷運工程,所以站牌移了位,我還特意先問過工人大叔才坐上公車,一上車,我迫不及待拿起手機,一連撥給好幾個人,恨不得昭告全天下我今天下午放大假~電話講的正開心,而外頭的景色已經換成101大樓,公車司機不耐煩地打斷我的CALL OUT行動問道:小姐,這是終站了,你到底要去哪?我一傻,忙掛了電話,才發現大家都下車了,原來,我坐到反向的公車去了,我不好意思的趕快丟了錢下公車,暗暗怨起那個亂指路的修路工。



不過這並不能影響我放假的好心情,我走到對面,等著下一班公車,然後痛下殺手,宰了我的荷包,一口氣買了一年份的內衣,喔喔~不要說我是購物狂,打折堪買直須買,尤其是為了自身美好的體態所作的投資,是絕對不可以輕忽的!

拎著戰利品先回到家稍作梳洗,又重新出門前往景美夜市與大宣會合,大宣,就是我說得社團友人。









大宣,該怎麼形容她呢?其實我們沒有很熟,好像從大學畢業之後,我們都沒再見過彼此,只是從我們有一搭沒一搭的信件來往中,斷斷續續地交換彼此的近況。

不過,我一直很喜歡她的性子,看似大而化之,卻常常有細膩貼心的舉動,大學參加社團的時候,我們偶然地發現對方都共同欣賞一位學長,所以頗有革命情感,雖然是苦苦的暗戀,但有個夥伴一起討輪今天這個學長怎樣,明天那個學長又做了甚麼糗事,不過這段暗戀我們都沒有修成正果,她選擇埋葬,我選擇先告白再被判死刑,好一個年少無知壓~



我其實在會面前,會擔心一些有的沒有的,相信大家都有遇過斷訊很久的朋友突然熱絡地跟你接觸,到頭來其實都是為了商業的利益,那實在很令人難過,不過這些想法在我們一看到彼此時,我就知道我想太多了,也許是因為她還是學生,她的變化並不大,當然有變的話,那就是出落的更加動人~



打從會面一開始,我們的話匣子都沒停過,一面急切地想知道對方過的好不好,一面也將自己進來的生活點滴一股腦兒托出,有些人,就是可以讓你全然地卸下心房,即使許久未見,你們還是可以在相遇的瞬間砰出火花,彷彿感情平日只是蟄伏在心底,一遇到對的人就會整個甦醒,而且我們兩個都是大胃王,吃了炸三鮮,肉圓,蚵仔都還不飽,接著跑去買了飲料跟鹹水雞,兩人踱步到河濱公園繼續聊天,這對素來處於吃得很少的女性友人圈中,無疑是找到知音,大大地爽快~



我很想在這裡告訴大宣,很高興認識你,很高興看到你還是跟以前一樣有著良善的心,說好要一起去的旅行,說好要一起看的二輪電影,不要忘記喔~期待我們下次的約會!!



p.s在這個輕鬆愉悅的夜晚,兩個女人各自撇下了她們的男友,留他們孤單且哀怨地喃喃唸著:都不跟我約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