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9日 星期四

即將重新開張。。。

近來許多友人暗示或明示的告訴我:ㄟ。。你的網誌太久沒有更新了吧。。

心裡多少是開心的,起碼還有人願意來看看我是不是有新的消息,真是感動壓~

其實我有很多想寫出來跟大家分享,
不過礙於很多事情尚未塵埃落定,我也就只能先紀錄在我的Blog Idea 筆記簿上,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心中百感交集,但是腦袋空空吧~~欠缺行動力的我,常常想一堆計畫卻無法立即行動,
這一點從我每個月習慣拿破報、兩廳院月刊、文化快遞、台北畫刊來看有什麼活動,
然後在想參加的活動作上記號,卻大概只有百分之一去實際參與,
因為當我劃完,就已經心神嚮往,彷彿身歷其境了。

不過潛沉的這一段日子裡,我可是有很努力在看之前書展買的書喔~

那麼,期待未來可能的開張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