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日 星期日

新娘不是我

這個週末真是結婚的好日子,認識的朋友裡,就有人各自在星期六跟星期天舉辦喜宴,我只有參加星期六那場,因為是同部門的同事結婚,婚宴的地點在遠企,這樣大的飯店,讓我煩惱好久該穿什麼,因為根本沒什麼小禮服,後來還是走陽光少女路線,不過到了現場,還是被其他同事說不夠正式…..Orz…..:

其實遠企的婚宴菜餚沒有十分可口,所以我也就不說了,不過倒是讓我見證了一場感人的婚禮,首先新郎進場時,也就是我的同事克拉克,可以發現他臉上的表情十分緊張,讓我們忍不住想笑,不過也難怪,凡事妥當計畫的克拉克,深怕這場婚禮有一個環節會出錯,所以那副戒慎恐懼的樣子,倒是讓人感受到他想給女方一個完美的婚禮,美麗的新娘進場後,這一對璧人在眾人的見證跟祝福下,訂下誓約,交換婚戒,而且克拉克還落淚了,哇喔~雖說男兒有淚不輕彈,但在這樣的一個場景,他的落淚卻讓人動容,而後他還有從澳洲趕來赴宴的外國好友,為了他的婚禮還學了一些中文,講了好長一段的祝福,雖然後來發音因為緊張,聽起來越來越像翻譯機在說話,不過光是這樣的一份心意,大家都還是帶著笑容聽完。

婚宴尾聲的時候,新郎跟新娘還送了賓客每人一份小禮物,梯形的禮盒包裝,十分高雅,打開來一看,外盒像是歐舒丹的包裝,裡面則是密封的調味紅茶茶葉,讓人感受到他們對大夥來赴宴的感謝。

這可以說是一場近乎完美的婚禮,但是會不會讓我有想”婚”的衝動呢?呵呵~目前還是沒有這個打算ㄟ,不過我倒是有想過,以後若是結婚阿,我還是比較喜歡流水席阿,而且要南部的總舖師來煮才行~

今天是愚人節,一早起來收到台中葛羅的簡訊: 『*愚人節快報*鏘鏘!我家的小寶貝選在四月一日06:38誕生嚕@這絕對不是騙人的喔^^呵呵~想要看他的人快來電預約吧!』,哈哈,大學同學中第二個結婚的她,光是去年結婚就讓人意想不到,竟然動作如此迅速,今年就生小寶寶了~衷心地替她感到開心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