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日 星期日

我愛夏天

雖然說去年過的是暖冬,但寒流來的時候,我還是會冷到皮皮剉,而梅雨季節來臨時,那滴滴答答下得老不痛快的雨,總是讓我的心情down到谷底,這個禮拜,似乎天氣變得暖和起來,星期一,還一時調適不過來,穿了冬天的衣服去上班,下了公車一路走到公司的路上,我簡直就是在做自體三溫暖,還好沒有自燃!!









每天都可以看到太陽公公的日子,固然令人心情愉悅,不過也開始逼的我不得不去面對現實,翻出去年夏天的衣服,色彩鮮艷的扶桑花洋裝,性感嬌美的細肩帶,拿在身上一套,哇~好充實的一種感覺阿,衣服裡的每一吋空間我都沒有浪費,把它們塞的飽滿,看來自己還是難逃復胖的魔咒,貪吃的窠臼~總是這樣,因為冬天的來到,就開始吃吃吃來保暖,為了夏天,又開始努力減肥,問題總是夏天過完了,我才減到應該要達到的目標,然後冬天來了,我又開始吃吃吃吃吃吃,週而復始,如此不斷惡性循環,就如同月亮有陰晴圓缺一般,可嘆我的滿月期存在的次數遠遠超過半弦月阿~





於是,前天到了健身俱樂部,看到正在推銷健身課程,於是經由朋友介紹了她健身教練,了解一下課程費用及方式,十二堂以重訓為主,有氧為輔的教練課,要在八十四天以內上完,教練對我預估是可以在這段日子瘦下五公斤左右,但是付出的價值不斐,除了得每天把自己累的像條狗之外,還要撒下將近兩萬塊的學費,媽壓~有沒有搞錯,算一算,一堂課快要一千五,那瘦一公斤要花掉多少錢?再拿出計算機來按按,天阿!!一公斤幾近三千六百元,原來我這麼有身價!!不知道跟松阪牛肉有沒有得比~??應該是更高級吧!我想,這麼珍貴的東西,我還是自己留著好了!!


不過大家若有減肥妙方,也請不吝指教,前提是,要我少吃點的那種就可以免了,還有哪種買漂漂衣服來刺激自己想瘦的那種也可以省略,因為以這種心態所買的衣服,大概快要可以佔我衣櫃三分之一阿~~而他們到現在都還有八成新,寫到這裡,可能會被臭罵:明明就是你行動力不足~嗚嗚,我知道錯了,請大家督促我努力運動減肥阿!!!要不然我就只能含淚跳著恰恰,唱著:




♬我~我愛夏天~~因為~我有游泳圈~♬





(請用陳昇-我愛夏天的曲來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