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28日 星期六

哥哥與我

我和老哥可以說是從小打到大,

但是長大之後,卻相處的十分融洽,

愛說教的他,與其說是我哥哥,倒不如像是個長輩!



我們家三個小孩都長的很像,尤其是我和哥哥,

常常有人說我們的神韻像張雨生;

哥哥大學時唸的大學幾乎可說是和尚學校,

同學得知哥哥有我這個妹妹的存在,紛紛鼓吹要他介紹,

他卻冷冷地回道:你想要跟女生的我在一起嗎?

厚``真是有夠狠的!

這件事情過後沒多久,一位在義大利認識的台灣友人,

我想她幽默的個性跟喜歡黑色幽默的老哥應會十分契合,

於是對這位朋友這樣提起撮合他們的意思,

她因為之前也聽過這件事,

於是也皮笑肉不笑地回我:謝啦,可是我不想跟男生的你在一起!


你們說....嘴巴這麼麼毒的兩人是不是真的很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