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8日 星期三

[ 包生男 ] 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昨日下班回家的車程上,

手機簡訊像被風吹動的風鈴丁鈴地響起,

按下讀取鍵,躍入眼簾的是前上司傳來報她母子平安的消息,

馬上回傳了訊息恭喜她,最後還忍不住就打給她聊了起來,

而在快要結束對話之前,她又告訴我一個驚喜:

這間公司的會計也懷孕了,

說實在的, 前同事懷孕當然是值得恭喜,

但是也沒有盛大到得在這裡把它公諸於世,大肆宣傳的必要,

所以會寫出來給大家知道,一定是有其玄機嚕~~



為什麼這麼說呢?

打從我一進這間公司,我們的美工就懷孕了,而在她預產期期間,

我上司也懷孕了, 而就在美工已經生產完,又傳來助理會計懷孕的消息,

就這樣地,公司裡一直保持著有兩位女同事同時懷孕的情況,

好不容易地, 我上司現在也生了, 結果馬上聽到會計也懷孕的消息,

而且他們懷的都還是男孩子!!!

我們常常自嘲,每天為了公司的業務忙的焦頭爛額,都還沒賺什麼錢,

乾脆不如把公司改為[ 包生男 ] 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讓所有想要懷孕甚至是想生"帶把的"婦女們都進來我們公司工作,

一定早就賺翻了!!!!!

我想,經歷這麼多血淋淋的例子,

大家應該要對老闆臨時動議一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