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5日 星期五

就讓心情換一季

朝九不晚五,是所有上班族恨得牙癢癢卻也無可奈何的一件事,

而這樣的日子,對我而言,已經邁入堂堂的第三個月 Orz……



終於這樣抑鬱的情緒下,我決定去拋了三千煩惱絲,

這一向是我用來轉換心情的最後絕招,

原本想一口氣將留了一年的長髮直接剪成男生頭,

很多人聽了我的想法都語重心長,一臉為難說最好不要,

也倒是。。年紀也老大不小,是不能再裝學生妹騙人了,

尤其是現在坐公車刷學生卡可能會被要求出示學生證的規定後,

還是安分點,來剪個成熟又不失俏麗的髮型吧~~



在設計師的一刀一梳穿梭間,髮絲慢慢飄落,

頂上的重量也隨之減輕,我閉上眼,期待再次睜開眼時,

能看到煥然一新的我….



鏘鏘鏘!成果出爐~~







表面上看起來,好像頭髮還很長很多,

但實際一抓,卻只剩下一點,連馬尾都綁不起來,









不過我覺得很滿意,不但清爽許多,洗頭髮也可以省下不少時間,

早上起床,就連梳頭髮都不用,實在是太完美了,

頂著新髮型,帶著新心情,

嘿嘿,未來的挑戰,我來了!!!





P.s 頂著新的髮型回家,媽媽也說好看,就連家裏視訊的攝影機都賞臉,

拍起照片來,我的小臉終於又重現江湖,哈哈~真是欺騙世人的好幫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