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3日 星期二

我的手機咧?

昨天跑去加州做了兩個小時的運動,其中一個小時是上拳擊有氧,

結果今天就全身酸痛,直不起腰來,

所以就小小偷懶,先去約個小會,然後早早回家。



為了要節省開銷,又開始了帶便當的生活,

我打開已經儼然是冷凍庫而非冰箱的冰箱,

從裡頭拿出洋蔥,鮪魚,黑木耳,豆皮,全部都已經結凍,

硬梆梆,可以拿起來砸死人或敲破Pottery的頭,都十分理想。



九點半開始進廚房,東弄弄,西弄弄,

突然聽到自己的手機在響,趕忙衝回房間拿,

把自己的手提袋翻了又翻,還是找不到手機,

可是明明聲音就近在咫尺壓!



還來不及找到手機,鈴聲已經停了,

想來又要挨安東罵,每次他打來我都常沒接到,

可是奇怪,明明手機都會放在包包裡,而且我也一直有聽到聲音壓~

丈二金剛摸不著頭,我滿腹狐疑,但還是跑回廚房裡繼續弄便當,

洋蔥切好了,蝦米泡水一陣子後再泡米酒,木耳解凍後倒點香麻油下去攪和,

粿仔條切好,終於可以下鍋去炒,

先爆香蝦米,再來丟洋蔥,木耳,金針,還有鮪魚,最後再把粿仔條加入一起炒,

倒點醬油,馬上香味四溢~~

我站著三七步,右手拿鍋鏟,左手插腰,一副就是大廚模樣,

思緒又飄到我那看不見可是依舊存在的手機,到底….放在哪裡呢???



與此同時,左手滑到臀部上,突地摸到一突起物,

阿~~~我的手機竟然就放在屁股的口袋裡,

難怪我怎麼找也找不到,

難怪鈴響的時候,我覺得它離我好近好近,卻又好遠好遠…….



如果我的手機可以作表情的話,它應該會畫三條線吧…..



p.s 晃神晃神地,也許是因為今天下班時上司跟我說我們部門另一位助理做到月底就走….大受打擊…..她是我最喜歡的同事壓~~嗚嗚。。。怎麼可以留下我繼續被母海獅摧殘呢??可是這也是第一次體認到外商公司的無情,因為部門的營運不佳,所以老闆有意撤換人選,我想,我被留下來的原因,應該是會說義大利文吧~腦中警鈴大響,不可以再安逸了壓~~要多加努力,增加自己與別人的區別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