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3日 星期四

Venezia Di Taiwan- DanShui 台灣的威尼斯-淡水

昨天一位同事拿著旅遊DM疑惑地說;

咦?淡水有台灣的威尼斯之稱呀?

語畢,坐在我旁邊的同事馬上大聲反駁:

拜託~那都是旅行社的噱頭~~廣告詞而已啦!!!

我倒是不以為然, 我說:

淡水真的很漂亮, 的確是可以說是台灣的威尼斯,

然後還找出了一張淡水河畔的相片以玆證明,

持反對意見的同事瞥了一眼:

阿~那是騙人的啦~~

我的嘴角泛起了微笑, 自信滿滿地告訴她:

才不是騙人的!這張是真的,因為是我拍的.

呵呵~~她驚訝的整個人湊到我的電腦前細細端詳,

哎呀~ 偶然拍攝到的淡水夕照竟能被認為是電腦設計出來的,

想來也是對我的攝影技術一種小小的讚美吧~~

=^_^= 猴子尾巴翹高高,搖搖,驕傲了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