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7日 星期一

25歲的生日-最幸福的生日

昨天是自己25歲的生日,

一整個早上都待在考場裡,

直到中午才享受了一點週末的尾巴,

和男友攜手去看了電影.



晚上回到家,把買好的食材拿出來,

與房東和室友開始準備晚上的餐點,

手藝媲美廚師的房東為我的生日設計了一套中西合壁的餐點:

泰式洋蔥蕃茄沙拉-野蔬義大意麵-紅酒烤雞



而好友跟哥哥也一一到來,

當大夥圍著燭光,為我唱起生日快樂歌時,

真的覺得很感動,也覺得自己好幸福,

有這麼多的愛與關心在我身邊,

而細心的爸爸,不忘在農曆生日跟國曆生日都打電話來祝福,

內心真的是很感謝爸媽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



要在這裡謝謝大家,我,真的很開心喔~愛你們~

Eva因為有你們,每天都很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