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1日 星期五

專心運動的方法~

在使用健身機器時,常會很在意到底過幾分啦~到底消耗多少卡路里的,

想東想西的,效果反而不彰,很容易就會失去耐心,

今天去健身的時候,偶然發現了一個可能也許只對我有用的專心方法,

那就是在做太空漫步機時,電視正開始播放恐怖片,

一開始就是有人喉嚨被割破,鮮血淋漓,膽小的我趕忙低頭猛跑,

其實我還挺愛看恐怖片,可是就是膽小的很,

每次一到緊要關頭我就會只盯著字幕看,呵呵~這樣我就不會遺漏劇情了,

可是這一招在大庭廣眾之下可用不得,天秤座最愛面子嚕~



就這樣,我竟然第一次超過自己跟一台機器相處超過三十分鐘(厚~電視機跟電腦不算啦~)



所以今天很開心喔~因為以後看到恐怖片就可以延長自己運動的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