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6日 星期三

運動還真需要毅力壓~

目前的目標是希望能一個禮拜固定去兩次,

恩~到現在都有乖乖遵守,沒有破功。


依據上次說的專心運動的方法,我照舊挑了老地方,

此時正剛開始上映『活人生吃』,還真是對了我的胃口~

照例一碰到恐怖、血腥、緊張的畫面,我就低頭猛踩!!!


不過今天稍微一心兩用了一下,一邊踩腳踏車一邊玩數獨,

不過要一邊動腦一邊運動,果然不是我能夠顧的全的,

腳步總會在思考時不由自主的慢了下來,

不過,倒覺得時間過的挺快的!


今天比較特別的,那就是見到了以前大學社團的同學,

看見她憑著毅力瘦了下來,真的讓我替她開心,也要以她為榜樣,

我通常的運動程序是暖身10分,腳踏車踩20分,滑步機踩30分,接著做重訓六種機器各20下,

然後再伸展一下,放鬆筋骨10分,就快樂洗澡去。

今天見識到朋友的運動量,才知道自己果然是去哪裡郊遊的~

首先,她六點半開始上教練課程,這種課程呢,

就是由教練依據你的體能幫你調整運動強度及姿勢,主要是在使用重訓器材,訓練肌耐力,

七點半課程結束後,她又去跳了一個小時的階梯有氧舞蹈,

然後來找我,一起去踩階梯30分,面對這樣突來的郊遊行程改變,

我只好硬著頭皮去做,一階踩過一階,腳有如千斤重,我都覺得自己快要眼前發黑了,

汗還冒個不停,可是一看到朋友流汗流的像噴泉,也只能噤聲默默地完成目標。

結束的時候,已經快要十點了!!!媽壓~~明天應該會覺得雙腿不是自己的吧~


這位朋友,目前瘦到了一個瓶頸,身材跟我差不多,不過由於她由於長期的有氧運動,

身材頗為勻稱,我勢必要好好加油啦!

恩~不知道下次會看到什麼恐怖片呢?@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