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8日 星期五

I can do it! I can do it! Show me you can do it!

原本以為是上有氧舞蹈之類什麼的,直到看見先幫我佔位子的朋友,

在我的位置上擺了舉重的器材,旁邊還放了一大一小的鐵片可依自己的負荷量來增減,

看到這裡真的是下巴就掉了一半。



進入教室的時候,音樂早已響起,胡亂的拿起啞鈴就跟著做起來了,

台上的教練,完全是處在一種眾人皆累,我獨High的境界裡,

抖動著他碩大的肌肉,拿著啞鈴喊著一些我怎樣也聽不懂的口令,

什麼the biceps,triceps, one more, two more,

I can do it, you can do it, prove it to me,

然後還會突然大喊:Angel~,後來才搞清楚他一邊喊口令,一邊唱歌,

真的很想跟他說:拜託,講中文好不好!!!



一整堂課下來,完完全全狀況外,縮了肚子就忘了屁股,

人家是運動的汗流如雨,我則是悠哉悠哉,真是太過狀況外,

偶爾也有幾次,跟上了拍子,但是肌耐力不足,動哪裡就抖哪裡,

有如蕭蕭秋風中顫抖瑟縮的落葉,不斷飄搖,實在很慘。

還有做伏地挺身,媽壓,真的是用拜的,才做完的。

上完了課,我就在想,教練應該覺得我是來亂的吧!



總之,就是覺得沒怎麼運動到,於是又跑去做了像是太空漫步的器材,

嘖~今天沒有恐怖片可看,另外的一邊24小時不斷疲勞轟炸的重播新聞,

看了就令人雙腳疲軟,不如不看,所以30分鐘踩起來竟覺有點漫長。



最後還安慰自我性質的,踩了10分的階梯,

雙腳理當不應踩到地,而應馬上提起,

但在踩到最後時,也許是累了,雙腳就像灌鉛灌水泥一般,緩緩往地心沈去,

好不容易撐完10分鐘,最後便是暖身了,筋骨真是硬壓~

拉筋拉到快抽筋的感覺,緊繃到好像突然會繃線一般,

一邊試著劈腿,一邊感慨到,想當初我的卡拉雞腿也曾有過那修長的一段日子,

現在呢,上面有雞腿,下面種蘿蔔,就更別提在更上面的鮪魚肚囉~~



唉唉~加油加油~~希望隨著我的運動日誌一天一天增加,

體態跟體力也能夠更進一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