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9日 星期四

豪氣敗金女

Non Stop 一年一度的春夏裝一折特賣又來了~
我自然又不手軟地大大的給它敗金下去了,
不過三千大洋能夠買20件常穿的款式,也算是夠划算了!
我都把這個都做是我的年度採買,聽說冬裝特賣會在九月喔~
有意者請與我聯絡囉~

下面就是把我的戰利品秀給大家看嚕~裡面有一些衣服是幫我堂妹挑的,
哈哈,當然是我的衣服要比較美阿~也不是真的這樣,不過每個人型不同嘛!

如果親愛的姊姊看到有喜歡的,就跟我說一聲,我就送給你當生日禮啦~

堂妹的衣服:



米色上衣:十分透氣,不過裡頭要內搭一件細肩帶或牛奶衣,可搭配的顏色十分多種。


白色娃娃裝:其實我很喜歡這件,下擺的皺摺可以修飾髖部,不過對我來說太大了(這其實蠻難得的,因為是M號),買得時候還有看到黑色的,唉~當初真該搜刮一件黑色S號回來!





紫花衣:這件很可愛喔~我自己也選了一件綠色的,因為堂妹比較白,所以紫色她穿會比較好看,無袖背心式,脖子還有小緞帶,活潑之外增添了女性的嬌柔感!


落葉繽紛衣:淺灰色底讓人有涼爽的感覺,附加一條項鍊,就為之一亮!不過項鍊斷掉了,不是我殺的~打開來就這樣了,可愛堂妹,我們在一起去找合適的項鍊或者找人焊起來吧!



若隱若現衣:領口與袖口都有黑色蕾絲,這樣就很有女人味喔~向下又向內集中的黑色線條,會讓身形有內縮的感覺,所以又稱欺騙世人衣!

好啦,接下來換我的了,通常是買能夠上班搭配的為主。


白色淑女衣:荷葉邊加上領口的緞帶,十分的優雅可愛,而且白色最好搭衣服啦~就是難洗了點。。。


紫色圓點裙:我是搭配了上面的白色淑女衣,這件裙子最讓我喜歡的,就是上面的粉紅腰帶啦~很有點綴的效果!


帥氣牛仔裙:這件對我而言比較緊,不過我很喜歡及膝短裙,畢竟,我也只剩下小腿的線條還ok了,即使,我的蘿蔔種的還是挺豐碩的:P



紅色上衣:搭配了剛剛的牛仔裙,很有活力四射的感覺吧!?


綠條襯衫+白丹寧裙:綠色條紋的上衣是我很喜歡的款式,一貫容易搭配的白色裙子,不過,我好久沒買裙子嚕~但是,吸引我的是它下擺扣子那邊的裝飾,為純白加上一點趣味!


綠色露背背心:這張照的是背面,一直很喜歡這種藍綠色,天空跟森林的混合,有夏天的感覺!


綠色背心:今年屬猴的,還是要多穿綠色~


綠色小外套:多看綠色對眼睛有好處阿~這件外套設計很特別,不協調中的搭調,亮面綠色緞帶增添女性甜美氣質(當然是我Eva專屬!),現場還有看到紫色+白色的,穿起來更加淑女,但我還是理性戰勝慾望,只買了較搶眼的綠色!
(P.s 裡面紫色背心是去年特賣時買的,也是Non Stop的!)


OL上衣:哈哈,我真得很喜歡花花草草還有緞帶呢~這件也是十分淑女的呢!


藍色催眠衣:這件的質料讓我摸了就好想睡覺,不過要穿這件裡頭可得搭配襯衣或細肩帶,要不然可是會嚇數人~


紫色上衣+海藍藍裙:紫色的上衣可以當成露肩的衣服穿,可甜美可性感,搭配的裙子我也很喜歡,藍藍的小點點,金色的扣子,讓我好想去海邊喔~

其實還有一件黑色的短褲,不過不用照了,因為黑色的本來就好搭,重點是現在蠻難得找到我穿的下的褲子的阿~因為我有雄壯威武棒棒腿!!也許,是因為它是有點褲裙的樣式吧!

Ok,今天的服裝SHOW到此結束,請期待九月份的冬裝走秀啦~
4/20是最後一天喔!欲購從速!天津街45號二樓,一樓是全家(中山站三號出口),嘖嘖~他們真應該聘我去當業務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