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5日 星期六

新歡

偶然一次看到『超級星光大道』,
不毒舌箭語,誠懇給予建議的評審,適時調適氣氛的主持人陶子,
跟另一個歌唱比賽節目比起來level高多了,
所以我就繼續看了下去,
然後驚喜地發現還有一個個等待琢磨能夠更加發光發亮的參賽者!

裡面我最喜歡的,莫過於楊宗緯了,
第一次聽有點像鄭中基的感覺,
聲音裡頭的感情十分濃厚,
雖然唱歌的時候,一臉苦痛的表情,真的讓人越聽越苦痛,
苦痛的是感受歌裡面的悲傷,另一方面也有終於聽到好聲音的的欣喜!
每次有人被淘汰就被叫出來唱『再見我的愛人』,
一邊哽咽,一邊唱著,還有害羞的樣子都很可愛呢!

這是我繼近來喜愛的歌手- 青峯之後,另外發現的新歡吧!

聽說今天新聞還有報導他,嗯嗯,希望他能過一路過關斬將,
不過我想能不能贏得冠軍其實已經不重要,
相信很多唱片公司說不定已經私底下偷偷在接洽了,
反正談成了,冠軍的身份可以為他再加一輪光環,
縱使沒得到冠軍,他的實力也已經是有目共賭,有耳皆聽啦~


花了一個晚上,在YOUTUBE上看他之前的參賽片段,
在此附上網址:
http://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E6%A5%8A%E5%AE%97%E7%B7%AF&search=Search

p.s其實另外有一些參賽者也很不錯,但是我就是比較欣賞野獸派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