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5日 星期一

沒頭路了 ...嗚嗚...

呵呵騙你們的啦~

我是說沒頭路是真的,後面的嗚嗚是假的
其實很開心,雖然時間點的確是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原可以為可以多領津貼領個半年的~

公司外貿部門移師上海這件事情終於塵埃落定,
從去年講到今年
也看清了這間公司上頭的嘴臉

可是我真的在這邊學到很多
因為我總是遇到好的上司,都很願意教我,也願意罩我,
(第一個工作的上司到現在仍舊是讓我欽佩的不得了)
所以我不會覺得在這邊的兩年是白費

或許這也是個好時機讓我準備出國的計畫
不過一往嚷嚷著要去的義大利
我改成了先去西班牙再去義大利
目前光是決定學校還有貸款等等的資料就讓我很頭大了

有近一步具體消息,再跟大家報告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