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7日 星期三

一公升的眼淚

這是最近在看的日劇,
片尾曲十分的催淚,幾乎是一聽到音樂響起
眼睛就會濕濕的

當然會有別人比我先落淚,他總是比較容易進入狀況
然後淚眼汪汪地回頭看著我:阿你的眼淚勒?我都幫你流了嘛?

不過隨著女主角發病情況的持續惡化,家人間的互相扶持卻更是讓我動容,
劇中媽媽健康的觀念,堅定的支持女主角,
劇中爸爸對女兒的心疼
劇中妹妹因為姊姊的疾病終於開始懂得承擔責任,體諒他人
一直以來,我總是較容易被親情感動,也許是因為我們家的感情非常地濃厚吧~

另外,劇中的麻斗是我蠻欣賞的男生類型,別人不要吃醋阿~欣賞而已嘛~
你也是很優秀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