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8日 星期四

猴體欠安,身體微恙

之前關於醫療方面的翻譯
一結束我的身體就開始抗議
其實在翻譯期間就已經有徵兆了
可是我都想著再撐撐就ok了
結果一翻完,我卻什麼都不ok!

首先發難的是右腳腳踝內側,腫的好像裡面包了一顆乒乓球,
什麼時候扭到的,我竟然像是被外星人綁架似的,什麼都不記得,
朋友聽了說我是不是撞到頭,要不然腳扭到還會不記得?
這。。這就像是大腿又多了瘀青卻總也想不起來是什麼時候撞到的一樣。

痛起來寸步難行,美人魚用聲音去換腳的時後有沒有這麼痛阿?
然後再來是我的背,酸楚鑽進骨裡,好幾個晚上都睡不好,
身體、精神都得不到休息,這次的翻譯真是得不償失,
搞不好我的稿費連貼醫藥費都不夠。

今天又去複診,順便請推拿師看了背部,
上次他一按就知道我之前有摔過臀部,間接會造成腰痛,
醫生說要喬的話會很痛,有多痛呢?
就是連男生也會哭出來的痛
可是我不想老了一身病,今天還是請醫生幫我試著喬喬看,
果然是痛的我哇拉拉叫,一直叫痛也是很丟臉的
索性用深呼吸來緩和,吸吸吐吐,好像有那麼一點幫助。
醫生最後用讚許的眼光說:你還蠻耐痛的嘛!
真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好。。。

要祝我早日康復阿~
有強健的體魄,我才能去國外趴趴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