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9日 星期五

Friday Night Meal



黃澄澄的荷包蛋有著微焦的鑲邊柵欄
香噴噴的薯餅等待蕃茄醬的甘霖降臨,
翠綠的花椰菜就是圍繞著它們的森林。

說真的,這種時候,我不該是坐在這裡跟你們描述我的晚餐,
因為,我真的非常沮喪,沮喪到我已經吃了半條的墨魚燻雞麵包,
還是做了這份晚餐來彌補我內心的失落。

今天晚上,應該是要跟哥哥還有安小東一起坐在國父紀念館觀賞『巴黎花街』的,
第一次這樣痛下殺手買了像金箔一樣的票,
卻因為早上晃神,在搭捷運上班下樓梯之際,
一腳踩空,把之前扭到的腳又拐了一次,然後雙膝著地,
痛阿~身體痛,心也痛。。。我是期待了那麼久。。。

而且,這次會買那麼高價的票,也是因為哥哥今年生日前夕說:
終於生日是不被合併著過的,因為他跟姊姊只差了十天,
(以往我們總是挑中間的日期來慶祝)
所以這次我想他難得答應要看舞台劇,而且有他欣賞的從從,
不坐近一點,實在可惜~
結果今天告訴他票價的時候,還被唸了一頓,
說我太浪費了。。

唉,我知道票是真的有點貴,可是,一年生日也只有一次,
你平常捨不得花,我就出錢請你看嘛~都不想想我的苦心,
覺得好難過,難道,我送這樣的禮物是為了滿足自己以為別人會欣然接受的心情?

送禮物,實在是很難搞,乾脆以後都直接給禮券好了。。

晚餐吃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