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1日 星期二

堆積如山





喔。。是的,這就是我要說的:
要帶回家的行李,堆。積。如。山。

房東今天下班回來,一開門,看到我還在整理,
我抱著頭大喊:怎麼辦?我怎麼都覺得整理不完!!
她納納地說:好像。。東西好像比妳剛搬進來的時候多

.............
是的,這是因為我的東西它們會無性生殖阿!!


唉優,最好是這樣啦。。
反正我就是始作俑者

原來,我在台北的回憶好多好多呢。。

9 則留言:

  1. 好像不只有這些吧
    這只是一小部分優

    回覆刪除
  2. 就是因為這樣
    我現在才不敢亂買東西
    乖多了
    缺什麼就回家帶來台中

    回覆刪除
  3. 那,周末大拍賣賣得如何了?

    回覆刪除
  4. 妹妹,
    這只是冰山一角阿。。。
    房間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沒有清呢~

    回覆刪除
  5. 阿姐,週末我沒有大拍賣。。。
    不過,你朋友到底還要貓鏡子跟隔熱墊嘛?

    回覆刪除
  6. 她說,看你每樣都寫得好像很捨不得,不然你就留著吧...

    你看情況囉,可以賣掉就賣掉囉

    回覆刪除
  7. 哈哈
    可以買咖啡
    那包好像不錯喝
    不過我最近胃腸不好
    不大適合喝太刺激的飲料

    回覆刪除
  8. 最後總結:
    31ctns
    1 和式桌
    1 大行李箱
    1 背包

    總價四千元
    下次把這家的電話po出來
    因為司機偷偷告訴我
    很多知名搬家公司其實去收了貨
    也是轉來給他們送

    回覆刪除
  9. 要廣告一下,我找的搬家公司:
    陳太太
    02-2311 1088
    很多大型的搬家公司其實都是收了貨,在交給他們的回頭菜車去載,
    所以直接找他們比較便宜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