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8日 星期三

驗明正身

為了要辦理簽證,
今天跑去做了健康檢查,
因為要驗血液,所以就順便加了血型鑑定,
要下禮拜才會揭曉,
經過這麼多年,
我就會真相大白自己到底是什麼血型啦!
有沒有人要猜猜看阿?

10 則留言:

  1. 我覺得是 ♥ 型。
    不然就是♡。
    反正一定要♡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覆刪除
  2. 今天問馬麻
    她說應該跟她一樣是O型,
    還說哥哥也應該是O型,
    只有擺平兒比較特別,
    可能會跟爸爸一樣....

    回覆刪除
  3. 不好意思 .. 我是ㄟ型 老爸啥型

    回覆刪除
  4. 阿姐阿
    妳的日式高級陶碗十件組
    偶可以單買嗎

    我要那個最下面
    咖啡底色
    上面有兩、三朵小梅花那個
    而且我要大碗的喔
    可以賣偶嗎

    用那個碗吃起飯來
    一定很有FEEL

    回覆刪除
  5. 不行ㄟ,我賣那麼高的原因
    就是如果沒賣出去,要拿回來孝敬我阿母的!

    回覆刪除
  6. 結果最後驗出來到底是什麼型啊?

    回覆刪除
  7. 我要拿到健康檢查報告才會知道
    這個禮拜四揭曉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