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3日 星期一

大概是被性騷擾了吧

因為腳傷還在痛,
所以這幾天都持續去小時候媽媽常帶我去看的一個老師傅那推拿,
第一天還有媽媽陪,從媽媽跟他的談話中,得知他的老伴前些日子走了。
後來第二次我去的時候,就跟他稍微聊了一下,
他似乎覺得很開心有人願意跟他聊,所以就順便幫我按了一下肩頸的穴道,
可是昨天再去的時候,他就全身按遍遍,
尤其是胸口,總覺得似乎太過關注於那兒,
但是又不知道對方是有心或無意,
雖然心裡很不舒服,但還是隱忍了下來,
性騷擾應該是由女方認定心理覺得不舒服就算了吧,
回家後一整個晚上心情都不好,
媽媽不知道詳情時,還說五十塊包推拿腳加按摩,實在是賺到。。。
我真的是默默。。默默地不知道該說甚麼。。

雖然擔心是自己想太多,但是為了避免不快,
我還是換一家好了。。

也希望他老人家,不要晚節不保,傳出去了對他並沒有好處。

2 則留言:

  1. 你可以直接告訴他
    不要按胸口阿

    我之前也是去全身SPA按摩
    按摩師是個女的
    她說她要幫我按摩胸口時
    她就直接跟她說不要我怕癢
    她就直接略過
    我實在不喜歡人家碰我那
    就算同性也一樣

    回覆刪除
  2. 可是他還要賣沒有說明包裝的藥給我吃,
    所以還是算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