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7日 星期一

也許還有人不知道

我很久沒放自己的相片上來了
因為我現在是肥胖最高峰~~
不過把長髮又剪掉了,呵呵,爽快!


腳傷加上惜別宴。。
嘖嘖~我的實力越來越"雄厚"了!!!

上週跟大宣見面,
她才剛考完國家考試,以後搞不好是檢察官呢!!



又隔了一年才見,她還是如此美麗跟可愛阿~ (不好意思,她已經死會了,請大家不要再打我手機問她電話了~)

5 則留言:

  1. Eva,妳的短髮很俐落~
    還不錯哩.
    看不出來有怎麼胖阿~

    回覆刪除
  2. No, No, No!這你就不懂啦~
    這是穿衣服的藝術,
    這件衣服是開深V領,所以會有修飾臉部的效果,其實我已經是月亮臉了。。

    現在真的很胖,
    我的腰已經失蹤三個月了,
    如果你有看到它,
    請告訴它我找它找的好辛苦~

    回覆刪除
  3. 妳的新髮型很清爽

    妳的腰跑來我這裡啦>.<
    跟我搶我的抹茶紅豆銅鑼燒
    還有夠味的雞腳凍
    AND..................

    看它好像還不想跟妳肥去ㄋㄟ

    回覆刪除
  4. 所以你瘦下來喔?真不公平,一直吃一直吃還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