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

自找苦吃

快樂的日子還沒有開始,
痛苦卻悄悄降臨,
目前現在要上到六月的課程,每天有四個小時(9:30~13:30)。





然後我藉由朋友的資訊報了晚上LEON市政府開的西文課程,
每週一到四晚上兩個小時(19:30~21:30),一個月會有一次週五要上課,

然後上個禮拜,班上的同學說這個中心開的英文課也很便宜,
五十個小時的課程,每小時收費約台幣五十元,
既可以認識西班牙人又可以練習英文會話,所以當然也就報了,
結果一旦西文老師有出作業,我就會很慘,文法也有作業,書寫也有作業,
有時候還要小考,這樣實在是讓我吃不消。。。

現在每天就是上課下課,趕作業,然後回家煮飯洗澡後,繼續寫作業,
每天都要一點才能睡,沒有什麼時間能夠消化我每天學到的東西。
所以也就更別說上來寫網誌啦!

希望我能趕快適應這種行程,我一定要撐下去!!!
不過我來西班牙之後的心願一直沒有改變:我好想睡覺喔。。。

現在只有週末我才看的到的夕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