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國際大菜籃

隨著聖誕節的接近,課程有許多活動都是繞著聖誕節轉,今天的寫作會話課,我們跟初級班合著上,因為今天要依照國籍分組,利用超市DM剪下可以在自己國家買到的東西,貼在老師做的大菜籃裡頭,超市沒有賣得就用畫的,於是大家七手八腳,到處翻找自己國家常見的東西,我跟另外兩位台灣同學Angela與Grace通力合作,兩個人負責找跟剪,一個人負責貼,我們還要構思買的東西可以做出什麼菜,因為最後還要寫一則食譜,我們的菜單有:蕃茄炒蛋、香菇雞湯、鳳梨蝦球、青椒炒肉、蛤蜊薑絲湯,最後寫食譜的工作落到我頭上,於是我就寫了一個香菇雞湯的食譜,不過,我真的不知道正宗的怎麼做,反正外國人應該不會看出破綻吧!

來看看各個國家的成品吧,我們台灣組覺得自己的最漂亮啦~其中配色是我挑的喔!另外還加畫了國旗,以及隨性剪了張剪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