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6日 星期四

被霧綁架的城市

趁著出發前的空檔,我又跑到學校外面的階梯上上網,
走在路上,就隱約可見市中心的大教堂,
周圍都蒙上一層紗幔似的,
公園的樹林也成了迷霧森林,
整個城市看起來神秘又悲傷,

西班牙,真的跟我的想像差距很多。

低溫快報:一度C

坐在石梯上瑟瑟發抖的我,認真思考下次在外面上網的時候,
要記得撿兩個紙箱,一個舖地上,一個當作防護罩,
只是擔心,警察會靠過來關心是不是有流浪漢睡在學校門口。。。。

6 則留言:

  1. 下次上網
    把藍色或紅色的小毯子帶去,
    一條鋪地上,小叮噹毯可以蓋膝蓋

    回覆刪除
  2. 你還記得你陪我買的長大衣嗎? 那個應該也有女生用的款式。可以考慮一下這種應該也很保暖。

    回覆刪除
  3. to anton,
    我已經有一件大衣了,
    所以不想再買。。。
    大家不覺得紙箱是好主意嗎?

    回覆刪除
  4. 1.紙箱不是馬上找馬上有啊

    2.就算到處找得到,可能不是髒的就是濕的

    3.紙箱很重(至少比毯子重)

    4.毯子沒叫你直接鋪在地上,外面要用一個”比較厚”的塑膠袋裝起來(反正你也需要一個袋子裝毯子吧),這樣地面濕氣和低溫才不會穿透毯子冒上來

    回覆刪除
  5. 紙箱 會讓我聯想到打包起來 然後....
    所以 還是找個有椅子的地方坐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