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

初雪

今天是語言中心考試的日子,
考完試後,我們大夥聚在大廳討論題目,
其實也沒有很難~所以純聊天居多啦~

我的手機突然響起,是西班牙媽媽打來的,
她告訴我外面下雪了,我衝到外面一看,哇~細細的白雪正無聲地飄下,
很美~也很冷,
其他同學也興奮地衝到外頭,
走在外面的時候,細雪就這樣飄散在空氣中,
我笑說張開嘴就可以吃雪花冰,也指指同學的頭說,哎呀~你頭皮屑好多喔~

頓時的浪漫雪景就被我破壞啦~

趁這個時候複習一下國文:
世說新語選
喻雪

謝太傅寒雪日內集,與兒女講論文義。俄而雪驟,公欣然曰:「白雪紛紛何所似?」兄子胡兒曰:「撒鹽空中差可擬。」兄女曰:「未若柳絮因風起。」公大笑樂。

p.s今天沒有很冷,才負一度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