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美國人到底可以有多髒?

似乎永遠也找不到一個完美的室友。

兩個十九、二十歲的美國女生,還不是沒唸過書的,
一個正在讀醫科,一個正在念法律,結果衛生髒到不行,又愛搞趴,
昨天唸醫科的那個說要幫她男友搞個送行會,
家裏來的一堆不認識的人就算了,弄到兩點好不容易結束,整個廚房杯盤狼藉,
想說可能晚了,他們才沒有整理,結果今天早上念法律的還有臉跟我去參加學校遠足,
而那唸醫科雖然沒去,還是跟男友出去鬼混了一天,比我們還晚回家,廚房仍舊一團亂。

我不知道新來的西班牙室友看到沒有,不過我真的受不了了,明天我要跟他們講清楚。
我不是有潔癖的人,我也不是吹毛求疵的人,我只要求一個乾淨的廚房讓大家一起使用。
自己用過的東西本來就應該自己收,擺著髒東西在那裡就是影響別人的權益。
這種簡單的道理都不懂,當什麼屁醫生跟屁律師阿~

看看他們到底有多髒?下面的髒亂大概要堆到明天中午以後吧~


4 則留言:

  1. what about send them this blog and change the title in English: My pretty dingy grubby filthy American flatmates.

    回覆刪除
  2. 哇,你的用字都太經典了~
    不過這次美國人的勢力太龐大了
    我命只有一條

    回覆刪除
  3. 願主保佑你
    所以
    沒有廚房也許會好一點吧

    回覆刪除
  4. 願主保佑你
    所以
    沒有廚房也許會好一點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