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Las fallas de Valecia瓦倫西亞火祭碎碎唸(三)

這張地圖是所有Fallas的分佈地點,密密麻麻,想都知道看完全部,所以先瀏覽一下火祭導覽書上面介紹的作品,再依想看的作品來決定路線。











我們第一個看到的,是市政府的作品,
不過他們的作品不能參賽。這個Fallas是阿拉丁的故事,主要是想說『不論你的願望是甚麼,都不可能百分之百實現。』成本是220,000 euro,高20公尺,共有31個塑像組成。

我很喜歡這隻黑豹~看到牠,就想到我們家小黑黑!








因為實在太大了,根本沒法照到全部,所以我在這邊也附上書上的設計稿:


有沒有注意到阿拉丁的小圍裙
下面有一朵小白雲,Audrey竟然一直跟我爭說:『那個是他的小鳥啦~』哇勒,最好是要做到這麼逼真!!一直到我翻書給她看,才終於端正了她邪惡的思想!




接下來,我也不多說,就讓大家看看其他火祭作品吧!

























如同我之前所說,我們去的時候,是在火祭前去的,所以很多作品都才剛在擺設,能看到一些幕後製作,感覺也很特別,整個Valencia即使已經入夜了,到處都還是燈火通明,儼然就是個不夜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