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Las fallas de Valecia瓦倫西亞火祭碎碎唸(六)

逛累了,就是用餐時刻,說到這個,我就忍不住要碎碎唸,美國人真的很不懂的吃,這次的旅程,我一次tapas都沒吃到,而且他們挑的餐廳都很差,我所謂的差,不是很破爛,而是一點都不道地,擺明了就是要坑觀光客錢的那種。事實上,我覺得我們點的主菜,都是微波爐出來的。(我在第二天的午餐證實了給他們看)

餐前麵包吃起來還不錯。


額外點的海鮮沙拉也算ok


但是主菜的海鮮飯讓我想撞牆,味道很鹹,鍋子很大,料只有薄薄一層還燒焦,吃得我歸把肚火~~


唯一讓人驚喜的是甜點!


可惜的是,兩道都不是我點的,因為我已經氣飽了。。。

這一餐吃下來,總共六十歐,令人吐血的價錢。

請注意!出去玩要找好吃的,就是請你往小巷鑽,越遠離景點越好,最好找那種看起來都是當地人在裡面的最不會摃龜!幾次經驗下來,現在同學跟我出去玩,一到吃東西的時間,他們都要跟著我跑,但我除了願意帶比較好的朋友以外,其他人的跟隨對我而言都是一種困擾,一來是人多口雜,二來是人一多,菜就上的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