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推薦活動)每天做一件傻事來改變世界──夏季號

從破報上看到的活動,
呵呵,我想要從自己在西班牙的照片挑一張出來~
有沒有人要建議我用哪一張?

http://www.homeyoung.com.tw/article.php?id=24
尋找令人感動的空間……
每天生活在都市的水泥叢林裡,面對現實各種壓力,是不是常忘了給自己一個可以深深吸口氣的空間、時間,哪怕只是一個角落、五秒鐘也可以!
徵求:五秒內能讓人喜愛上的空間(不限國內外的建築、角落)
規格:照片jpg檔-300dpi以上,一人不限一件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08/9/30 晚上12:00為止
活動辦法:請詳讀下方注意事項,並遵守所有活動規範。
     於活動日期內,將一張符合規格的照片及說明您與此空間的故事(150字左右),經過審核過的作品將有機會放在鴻樣空間的   網頁上與大家分享,另經過公司投票,選出最符合主題之作品前三名,將有機會獲得由鴻樣空間專屬設計燈具一座。
作品寄送:請將照片插入word檔,並於照片下方附上說明(150字左右),附上基本資料(姓名、連絡電話、信箱)於活動日期內E-mail至鴻樣信箱homeyoung9999@gmail.com
最新活動情形,請密切注意鴻樣部落格
傻事,為什麼要做?
人類每天移動在這一個個空間裡,如果能夠花點心思多留心並在意與我們息息相關的每一個小地方,即使只是一棵小樹、一個茶杯,是不是就能讓我們的生活、世界更加美好?
且讓我們凝聚,向世界發聲!
在這個地球上,確是有這麼一群人,認真、執著、熱愛,生 活!
注意事項:
一、作品如有謾罵、詆毀、色情、抄襲等侵害他人權益,涉及政治立場敏感話題,以及違反著作權及智慧財產權等不符合善良風俗的元素,鴻樣空間有權予以取消資格!
二、所有參與本活動之作品,即同意鴻樣空間可將之放置於所有與鴻樣相關宣傳有關場合、製作物以及網路平面印刷上,與大眾分享,且無地域使用限制,並不另外支付版稅,如發現一稿兩投或侵權行為,鴻樣空間得取消參加與得獎資格。
三、本活動注意事項載明於此活動網頁中,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
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鴻樣空間得取消其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四、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鴻樣空間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並保有活動辨法更改權,若有變更不另行通知。
  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得隨時修訂公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