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泡湯的減肥計畫

雖然這次從西班牙回來只有比出去前胖3公斤(在台灣留學生中,我算是不爭氣的了),
不過因為我出國前的體重本來就很重量級,所以等於是雪上加霜。

一回來媽媽就弄了五行蔬菜湯,餓就喝湯跟吃蘋果或芭樂,
每天這樣灌水,有點像在灌腸的感覺。

下午的時候會去騎腳踏車,昨天花了45分鐘騎了八公里,
累阿。。

今天屏東下起了大雨,看來也沒法出去騎車了。。。

小黑也百般無聊地躺在地上。

昨天小黑等在門前,一副『拜託,帶我出去玩』的表情!

2 則留言:

  1. 45分鐘騎了八公里 --> 我跑步的速度差不多是這個耶 (不衝速)

    以後說不定可以你騎車,我跑步~ (安達充的漫畫都這種情節)

    回覆刪除